2023年8月27日 星期日

我的斜槓人生之一 銷售Coway 的產品

 



要说生活精致感,还得看Coway~就连看不见的厨下柜子里都能给你安排的又实用又美观!全新升级的厨下净水器,水箱和滤芯变成一体式,大大缩小占地空间🤗同时功能还更加强大搭载超强逆渗透过滤系统,净水速度也有效提升,可以完美驾驭日常家庭的厨房用水需求,赶紧为您家安排起来吧!



Coway又整一个大动作!连厨下净水器都能做的这么好看真是绝了,完全秒杀市场上同类产品吧全新升级的P-160AL一体式厨下净水器,净水速度更快✅净水能力更强✅占地面积更少✅连更换滤芯都更轻松容易✅美观+实用两不误,最关键是现在租赁价格还很优惠,真心建议每家每户都拥有一台😎



什么?这么好看小巧的机器竟然是厨下净水器?!怎么比我印象中的净水器好看这么多呢?没有复杂的各种水管线路、没有暴露在外占地方的水箱和滤芯、没有很难日常清洁的卫生死角…Coway全新一体机设计P-160AL净水器,又美观又实用又贴心~颜值控们赶紧冲!


說了那個多, 我當然也安裝了廚下淨水機.沒想到白開水也能如此的很好喝!

我採用租6年, 因為請師傅換濾心及濾心本身的耗材費用也是一筆開銷,如果租用的話,這些都包括在租金裡,不需要再另外支付.




安裝6個月後,果然Coway的師傅主動跟我聯絡,約時間來家裡更換濾心,下面連結就是師父來更換濾心時的影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