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1日 星期一

感人影片 (點此標題可連接youtube影片)

一個失明的老人坐在一個大廈的階梯上,擺了一頂罐子在他的腳旁,拿著一個告示牌寫著:「我是瞎眼的,請幫幫我」。 帽子裡只有幾枚硬幣。 一個女人經過了,她拿起告示牌把它翻轉過來寫了一些字。 她放回告示牌,以便走過的每個人都會看到新的詞句。 罐子很快的開始填滿了錢。更多人給失明的老人更多的硬幣。 午後,改寫了告示牌的女人來看看事情發展得怎麼樣了。 老人認出了他的腳步並問:「您是不是今天早上改寫我的告示牌的人?您寫了什麼?」 那人說:「我只是寫真相。 我說了你原本的意思,但用的是另一種說法。」 她寫的是: 「今天是美好的一天,但我卻不能看見。」 第一個告示單純地告訴人投入一些錢在帽子裡以便幫助這位...





沒有留言: